您的位置:首页
 >> 桥西动态
 >> 部门动态
 
培训促提升 担当兴作为 | 桥西区举办优秀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9:07
3月25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优秀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共100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正确政绩观教育,突出廉洁奉公、遵纪守法等纪律教育,注重案例教学、现身说法和交流研讨,提升培训效果,引导全区广大年轻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怀德自重,干字当头,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培训班为期31天,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治理、依法行政、信访维稳等课程,采取区级领导专题辅导、实绩突出的科级领导干部分享经验、专家教授集中授课、研讨交流、网络学习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
参训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自觉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奋发作为,为把桥西区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