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桥西动态
 >> 桥西要闻
 
冯磊督导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0:54
3月16日下午,桥西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带队督导检查燃气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冯磊一行对中山街道、苑东街道沿街液化气小餐饮燃气安全问题进行检查,指出安全隐患,并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

冯磊要求,一是用气餐饮单位主体要加强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隐患台账,紧盯责任落实并清单式整改到位。二是各街道办事处要主动服务,加快推进一环内瓶改管工作,积极帮助餐饮单位协调改电或改天然气相关工作,尽最大努力消除辖区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各相关单位、街道要形成工作合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安全用气意识,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步,我区将督促各街道办事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行全覆盖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按照“即查即改”的方式,立即整改到位,确保用气安全,切实提高燃气安全管理和事故防范能力,逐步减少、消除隐患发生,力争将隐患降到最低,全面遏制燃气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