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桥西动态
 >> 桥西要闻
 
孙鹏云调研检查我区国控点位精细化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0:06
3月21日,区委书记孙鹏云深入红旗、友谊街道,调研检查国控点位精细化管控工作。
孙鹏云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南高教、职工医院两个国控点位周边精细化管理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和街道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现场指出问题,提出要求。
孙鹏云强调,要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重点要求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国控点位周边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确保国控点位年度空气质量达标。
孙鹏云要求,相关部门及街道要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协同做好管控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对监测数据的分析研判,为科学精准治理大气污染提供依据。要强化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特别是对扬尘污染治理,要加强巡查,切实消除监管空白。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将地面硬化、绿化管护、道路清洗保洁、车辆管理、扬尘管控等措施落实到位,着力改善全区大气环境质量。
区领导邢锋,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