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桥西动态
 >> 基层动态
 
平安创建人人参与 平安成果你我共享 | 长兴街道深入推进法治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41
为增强辖区居民法治安全意识、深化平安建设,营造全民学法、尊法、信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日前,石家庄市桥西区长兴街道综治办深入辖区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 建设平安长兴”的宣传活动,内容涵盖扫黑除恶、反邪教、防电诈、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相关内容。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展牌、LED屏播放和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在辖区重点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电诈、安全生产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知识。对群众疑惑的地方,一一进行讲解,并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扇1000余份,悬挂条幅4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用实际行动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形成“平安创建人人参与 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和谐氛围,为建设“平安长兴”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 源 | 燕赵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