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桥西动态
 >> 基层动态
 
东风街道组织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强调扎实有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37
近日,东风街道组织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街道贯彻落实举措。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和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各级领导干部会议讲话,深刻感悟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重点围绕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舆情处置、创卫生城、作风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加快建设国际化、现代化、幸福美丽桥西区作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吸取廊坊燕郊爆燃事故教训,按照全区统一安排部署,对辖区液化气、燃气进行全面排查,液化气实现动态清零,确保辖区用气安全。二是坚决做好热线处理工作。把热线投诉作为检视日常工作的有效途径,切实解决处理好群众反映的每一件事,确保年度排名争先进位。三是积极做好创卫准备工作。以“四乱”为工作重点,高效排查整改不达标点位和区域,确保辖区卫生环境干净、整洁、达标。四是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合理调配人员和力量,做好扬尘污染源排查整治,助力全市巩固防治成果。五是继续做好廉政作风纪律整顿。领导干部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抓党风党纪,持续深化纠“四风”,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