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桥西动态
 >> 基层动态
 
走进生产基地 探秘牛奶诞生 | 彭后街道开展儿童多彩周末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09:37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儿童的周末生活,促进儿童全面健康成长,3月24日,彭后街道社工站会同元南社区居委会、元南社区惠友爱志愿服务队,开展“ 走进君乐宝 探秘牛奶诞生”主题活动。东马路小学、合作路小学的儿童及家长走进铜冶镇君乐宝生产基地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奶牛文化区、科学饲养区、人性关怀区、环幕影院和产品展示区,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牧场知识,包括奶牛养殖、奶制品种类、制奶流程等,让儿童近距离接触现代养殖业、食品加工业,激发孩子们的兴趣,扩展他们的知识面。
此次参观活动,儿童在探索中发现奥秘,感受科技的魅力与风采。下一步,彭后街道将继续以游学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为儿童成长创设良好的社区环境,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