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桥西动态
 >> 基层动态
 
携手多方力量 共筑安全防线 | 振头街道举办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9:33
3月26日上午,振头街道联合桥西区消防大队等单位,在玉成小区广场举办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旨在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普及灭火器使用常识,确保紧急情况下迅速有效应对火灾。

活动现场,桥西区消防大队消防员结合实际案例,为居民详细讲解火灾的成因、预防措施以及逃生自救技巧等消防知识,让居民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消防员通过模拟火灾现场,演示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请居民模拟正确逃生方法,增强了居民应对火灾的处置能力。

振头派出所民警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和安全防范建议,帮助居民更好地维护自身安全。冀勤物业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册,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消防安全提示。

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得到社区居民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学到实用消防安全知识,还增强了邻里之间的团结与互助。
接下来,振头街道将继续加强与各方力量合作,定期开展类似活动,不断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