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桥西动态
 >> 基层动态
 
搭平台聚资源 助企纾困促发展 | 中山街道党工委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9:29
为链接企业资源,打造产业升级“发展圈”,近日,桥西区中山街道党工委走访石家庄洪顺曲艺社、汇文大酒店、石运集团,重点关注企业的需求与困难,实现辖区企业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打造内部循环合作,外部抱团壮大的工作路径。

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汇文大酒店面临业务资源对接困难,经中山街道党工委统筹协调,汇文大酒店与石运集团就下辖旅行社酒店住宿、接送等业务进行协商讨论,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针对传统洪顺曲艺社面临的宣传难、创新难、上座难的问题,中山街道党工委积极协调对接高校资源、宣传文旅政策,鼓励传统曲艺走进社区、高校,借助“红联赋能,携手奋进”平台,推广优质文化消费资源的同时,赋能消费结构转型升级。
以“产业链”带动企业协作、以“资源链”满足发展需求,实现互利互惠发展目标。接下来,中山街道党工委将持续着力打造共商共建、协调发展的赋能平台,统筹企业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惠企服务水平,为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